HOW they shine for you

春雨绵绵,还记得那次突发奇想地去找你,站在你楼下,忐忑的心情。记得你每年这时候都会抽空来安慰我,劝解我的心情。怎么说呢,道理我都懂只是实践起来真的太难了。今年要毕业了。你说时间快不快,好像昨天才刚来,在军训。好像昨天还找不到教室,如今已经在路上给别人指路了。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昨天才发生。时间从不等人。看过一部小说里面讲,这世上最热烈的事物不过三种。伏暑的日光,盛放的牡丹,以及刚开始浓密的爱情。皆是转瞬即逝罢了。那么你呢?
太过伤感也不是一件好事,多大了,也过了任性的年纪。只是今天偶然跟你聊天突然难过。李建写,年少的我们曾以为相爱的人就能到永远。用尽一生的时间竟学不会遗忘。我也是时候学着遗忘你。如今我们天隔一方。太卑微的感情我不要。想清楚就好了。
其实不想写出来的,大概是连着的阴雨终于击退了我。春天本来就是个适合精分的季节不是吗?👋

评论

© dramkil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