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they shine for you

冬天好像真的来了,今天去外院上课,看到萧瑟的校园,突然很伤感,想起去年冬天,前年冬天自己的学校。想起你,晚上吃完饭后,一起坐地铁回学校,赶最后一班901,运气好的时候,会有座位,会来暖气,售票员会任性的好几站不停,直接一口气开到终点。运气不好的时候,会赶不上车,站在路边边跺脚,边互相嘲笑,甚至会突发奇想的去吃个麦当劳,可能也是冻傻了。有时候,最后一班的车还要加气,这个时候内心都是崩溃的,每次看见空出租,都犹豫要不要打车回去,你又担心不够安全,只好继续在路边跺脚等他加完气,然后第一时间冲上去,占两个座位,然后就好像得到了全世界一样。觉得好满足。
回学校,回宿舍的路感觉好长,黄黄的路灯下拉长的影子,忽近忽远。怎么回忆跟你在一起全部都是吃的呢。还有一次我跟舍友去吃饭,你打电话说没吃饭,只好带了一大包麦当劳给你。还有一次啊,我突发奇想去吃冰激凌,结果那天你发烧了,我毫不知情,还带了俩大球给你。最后,好像被你的好基友瓜分了。你送我的熊,我送你的短袖。
这些好像都随着毕业消失不见了。其实,我们才毕业多久啊。就已经生疏成这样。这也是我生日那天你突然打电话给我,我泪如雨下的原因吧。
没别的,只是今天偶然看见你的朋友圈突然好感慨。只是希望你好,照顾好自己。这就够了。告诉自己也要强大起来,好好学习好好生活。
生日那天Sj十周年,快吗?喜欢这个组合也有快8年的时间了,我们认识了四年。时间啊,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。
我们都要好好的,感谢你,那是最闪耀的日子。
Ps:心情不好听听圭贤的歌真的太治愈了💙

评论(3)

© dramkil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