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they shine for you

晚上睡不着,翻出这首歌单曲循环了好久
好多事情从来不说,藏在心里,越来越不喜欢跟新认识的人接触,越来越不喜欢交新的朋友,新的朋友总是莫名有着抵触心理。你总教育我不要这样,试着去接纳别人,可是我发现我好像做不到,真的。真的好怀念在国内读大学的时候,身边有着最好的朋友陪伴,有着可以随叫随到的伙伴们,有着可以一起大声讲笑话,喝酒,走过半个城市也不觉得脚痛的朋友们,有着本来想送你到车站,可是最后却陪你走回家的人,有着陪你一起任性陪你一起疯的朋友们。也有你在我身边,虽然总是跟你闹脾气,但是你都很好的包容我。走的时候,上飞机那一刻就想哭,因为我知道八个小时的时差想第一时间找到你太难太难太难了,你问我,会不会想你,我说,不会。英国有着大把大把的帅哥等我去看,哪里会想你。但是现在,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。
我一向都是报喜不报忧的人,对你亦是如此,不想让你担心,总是告诉你,我过的很好,不要担心,我可以照顾好自己。我所怀念的大概是人间的那一份烟火气息吧。大概是你的笑脸吧。大概是朋友间的无所顾忌吧。
人生这么长,有些路,总要一个人走。一有些事情,总要自己去体会了才知道深浅。毕竟,没有人能代替你。
For the first time,what's past past☝🏾

评论
热度(1)

© dramkil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